我現在人又在台中休養了
只能說台北真不是一個好地方 瘴癘之地啊
尤其在禮拜二時發生了一件令我極不想回憶但卻在我心裡留下陰影的事情
那天早上 我沒有課 本來想去旁聽一下法律
但是天氣寒冷又陰雨綿綿 ,決定再多休養一陣子
見到室友一個一個去上課 寢室空了起來 終於只剩我一個
這真是難得,im the king of 202!!!!!!
正享受寧靜的寢室、愜意的用電腦時,位子在我旁邊的學妹回來了
心想= =哀呀 這個king的壽命真短
但學妹跑去床上睡覺了,這樣也還算是寧靜的202,只是想要打嗝要調整一下音量
喔!11點了,吃蘋果的時間到了,我拿出冰箱的蘋果,到室友的架上拿水果刀
恩?!怎嚜有怪怪的味道,,由於味道實在太奇怪,我不由得懷疑起室友的架子,我拿起了水果刀聞…
喔!水果刀怎會有這種味道!心裡大吃一驚!但味道似乎也不是只有刀子,我拿起了室友置放餐具的粉紅塑膠籃,猶疑了一下,小小吸了一口,噁!!!!!!!!!my god!為什麼籃子會有這種味道????我很訝異。但那氣味好像是幾百件內衣褲和臭襪子很久沒洗,我不由得懷疑起室友椅子下的洗衣盆裡的衣物{也不敢拿出來,味道好嚇人},也只看到洗衣袋微微鼓起…心裡想,我們明明就昨天才洗衣服,幹嘛不一起洗,難道是因為怕太臭嗎?{喔 我打到這哩,開始有點反胃}我想轉移注意力於是趕緊削蘋果,但味道愈來愈濃,我忍不住把蘋果皮捲起,塞進我的鼻孔{好像有好一點}。但,覺得好難受,我抓著蘋果躡手躡腳跑到寢室最裡面{畢竟學妹在睡覺},企圖擺脫那味道,切開蘋果那一刀,我以為這是毒蘋果,味道直竄鼻孔、竄進我腦門,我失去了理智!我要跑!我要離開!!!我奔到房門前,用力又小心的把門打開{因為學妹還是在睡覺},喔!!!!!!!!!!!!!!!!!!!!!!!!!!!!!!!!!!!!!!!!!!!!!!!!!!!!
我才打開只瞥到一眼洗手檯,我的腦子告訴:有毒!!!迅速關上門。我要死了!我開始在房裡乾咳,“我不相信這一切,這只是我的幻覺!!!”不管了,我需要學妹來確定一下,我止住呼吸,爬上桿子叫醒學妹…“學妹學妹,你有沒有覺得很臭?”學妹一副不得好眠的樣子,仔細聞了聞…喔!好臭好臭!天啊,這一切是真的,那怎嚜辦,又出不去,我快崩潰了,為什麼我的苦難還沒結束,我痛苦的打給陳盈儒…「陳盈儒.{我已經快要哭出來了},你那裡會不會很臭?」「不會啊」「嗚嗚…我這裡超臭的啦{此時我根本沒有形象,臉糾成一個囧字}」陳盈儒彷彿看戲笑笑很開心的說「那我下去救你」我{抽抽噎噎}「好啊,你快點下來救我~~~」
在這時,我抓起牛仔褲,到浴室換裝,{也不敢關門,怕死在裡面}然後我的救世主來了!!!救世主的來臨也讓我看到一道曙光,我發現走廊好多人…我直接抓起我的睡褲摀住鼻子,勇敢的與救世主到了走廊,與一大群受害者同在。那一幕有點像鐵達尼號,大家臉上寫滿了疑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本來在刷油漆的阿伯和阿姨極力撇清說「不是油漆的味道不是油漆的味道」我相信他們,因為他們臉上寫著無辜兩個字。
在救世主來後的五分鐘後,味道終於散去。據傳聞,這味道的來源應該來自於僑生的寢室,他們正在煮他們的家鄉味….。
救世主說,這情形也曾經發生在四樓,那味道就像狗屎,是一堆狗屎!!!
我覺得,這次的味道,不只是一堆狗屎,還是廁所垃圾很久沒倒和內褲襪子很久沒洗,以及排油煙機直接將排煙管插進你鼻孔的濃度,納衛道部是只有一個垃圾桶的分量,味道就像是置身於垃圾場……
當天中午我吃不下飯,聞到任何味道都反胃,最後買點白飯吃,才剛下肚,一想起那異味,我急忙快走到公廁{差點半路吐出來},將所吃的東西全部吐出來,由於剛下肚,吐出的東西都是以丸為單位,一丸一丸的掉進馬桶,最後在漱口時發現,竟然還有血絲!!!{事後在奇摩查,吐太大力造成喉嚨微血管破裂}
隔天上課途中看見一群僑生,心中還帶點恨意望著他們嘻笑的背影…..
我真恨這一切的發生….
我到現在騎車經過便當店聞到油煙味、喝口桔茶都會反胃想吐,除了吃點青菜都不敢碰也不敢聞,還胃痛!!!
雖然這是個特別的經驗,但….我還是很想打電話過去罵一下那些罪人!!!
我說不定真的會打
我非常不想讓這事情再度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orever0034 的頭像
    forever0034

    勇敢追逐夢想 咚咚鏘 dondon強

    forever00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